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公牛历险记》

来源:郑州日报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8-01-17 13:11:55

1月16日下午,受奥斯卡院线邀请,郑州日报记者在奥斯卡升龙国际影城观看了2018年度首部合家欢动画电影《公牛历险记》,曾创作《冰川时代》《里约大冒险》的蓝天工作室再次以温情有趣的故事内容,给观众带来一场美妙的观影享受。

《公牛历险记》改编自西班牙经典故事,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出生于“公牛之家”的公牛费迪南身上的故事。从小热爱鲜花,讨厌打斗和冲撞的它,一次意外逃离后,结识了女孩Nina,并与她幸福地生活在一个绿野花开的农场。然而,随着时间流逝,身形愈加庞大的费迪南,被人们当作野兽抓捕起来,为了摆脱沦为“肉牛”或被斗牛士刺杀的命运,它再次回到了幼时生活的“公牛之家”,然而,它却仍然没有逃脱斗牛的命运……

影片由《冰川时代》系列与《里约大冒险》系列的原班人马创作执导,早在1938年曾被华特·迪士尼改编成动画短片,获得当年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同年,这部经典故事销量超过《飘》成为“美国第一畅销书”。故事至今依旧有着不可忽视的价值和启迪人心的力量,据了解,正因如此才让蓝天工作室的创作者们如此倾心。为还原故事中独特的西班牙风情,蓝天工作室制作团队前往西班牙进行采风,影片的色调呈现及装饰细节都与真实的西班牙生活相对照。

“《公牛历险记》不会是下一个《冰雪奇缘》或《狮子王》,但这个故事能够被讲81年是有原因的——对自己诚实,走自己的路,不要让社会告诉你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影迷如是评价此片。

影片将于本月19日上映。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