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恐怖喜剧《忌日快乐》将映

来源:郑州日报 来源作者:杨丽萍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8-01-25 13:37:30

喜欢Blumhouse团队的影迷们有福了,2月2日,由该团队打造的恐怖喜剧《忌日快乐》将在国内大银幕上映,作为Blumhouse团队首次出现在国内大银幕上的作品,《忌日快乐》能否在国内延续北美票房佳话值得期待。

据了解,《忌日快乐》通篇采用了循环叙事结构,讲述了女主被困谋杀日,一次次醒来却一次次度过同一天。除了令人后背发凉的惊悚氛围和应接不暇的惊吓瞬间,《忌日快乐》另一大吸引观众的妙招是喜剧元素的适时出现——比如女主逗趣人设自带的笑点,每天一次绝对准时的花式死法,让这部影片拥有了出人意料的黑色幽默感,延续了Blumhouse以往作品的独特制作风格:电影成本仅为480万美元,且没有任何具有强大票房号召力的卡司,并再次以“花样”取胜。去年10月北美开画即以“黑马”之势登顶,首周票房高达2600万美元 。

据介绍,被业内称为“恐怖届皮克斯” 的Blumhouse Production由美国著名制片人杰森·布朗姆于2000年创办,他曾作为《爆裂鼓手》制片人获得奥斯卡奖提名,并两次荣获艾美奖。2014年,Blumhouse与美国环球影业达成了为期十年的优先合作意向。他们的作品采取“用低成本制作高水准影片”的模式,瞄准特定受众市场,专注恐怖惊悚悬疑类题材,曾创作出了《爆裂鼓手》《分裂》《人类清除计划》《潜伏》《死亡占卜》《灵动:鬼影实录》等叫好又叫座的电影,已在全球揽获超过20亿美元的票房。

相信2月2日电影上映之时,观众们将能够在大银幕前,体会一把既想尖叫、却又忍不住笑出声来的独特观影体验。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