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战神纪》

来源:郑州日报 来源作者:杨丽萍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8-01-29 14:56:34

由让·雅克·阿诺监制,陈伟霆、林允、胡军、倪大红等主演的传奇冒险电影《战神纪》近日曝光四大角色海报,陈伟霆饰演的铁木真、林允饰演的孛尔帖、胡军饰演的忽出鲁、张歆艺饰演的朵歹,分别以风格独特的草原服饰惊艳亮相。

作为国内少见的民族题材电影,《战神纪》缘起于古老的草原传说,电影以传奇英雄铁木真为基点,延伸架构出一个恢宏辽阔的草原英雄时代。既有铁木真、扎木合、孛尔帖等历史真实人物,又依托草原传说,以虚构之力刻画了倪大红饰演的萨满、胡军饰演的忽出鲁、张歆艺饰演的朵歹等传说中的形象。以历史为基础,以草原为背景,以区别于中原农耕文化的草原游牧文化为文化源头,展现出一个与众不同的瑰丽世界,令人大开眼界,耳目一新。

伴随《战神纪》四大角色海报的曝光,电影中齐心合力开启草原英雄时代的一众传奇人物也陆续登场。目光坚毅、倒握利刃的铁木真,挥刀出击、横眉冷目的忽出鲁,清纯灵动、俏皮可爱的孛尔帖,神秘莫测、魅惑众生的朵歹,不仅以自身独特的草原风格造型,传递出传奇英雄们不同的气质特征,也暗喻了他们不同的身份地位、命运际遇,让电影多出一分神秘的色彩。饰演铁木真的“佛爷”陈伟霆,此次征战大银幕信心满满,与“鱼美人”林允搭档动情演绎“日月为轮”的青梅竹马纯爱CP,让人怦然心动,羡慕不已。胡军饰演的忽出鲁、张歆艺饰演的朵歹这对生死相依的挚爱CP堪称草原版“美女与野兽”,他们的未来走向也让人十分期待。

除此次曝光的两对令人期待的爱情CP外,电影《战神纪》还汇聚了赵立新、倪大红、李光洁、巴森扎布、涂们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由TF老boys李光洁饰演的扎木合与陈伟霆饰演的铁木真“寻马结义共患难”的基友CP, 老戏骨倪大红饰演的萨满与陈伟霆饰演的铁木真传道解惑的师徒CP,也让全片趣味十足。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