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中国青旅豫资文化旅游产业投资基金设立

来源:河南日报 来源作者:樊霞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8-01-30 16:37:38

1月27日,中国青旅豫资文化旅游产业投资基金在郑州设立,未来将助力河南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豫资控股是我省省级投融资公司,重点围绕推进新型城镇化项目、全省棚户区改造、PPP项目、产业基金等领域开展业务,拥有丰富的产业投融资经验。中青旅集团是国际化的大型旅游综合运营商和我国文化旅游业的龙头企业,在文旅综合体开发与建设、酒店运营与管理、会议展览与整合营销、旅行社与互联网四大业务板块的规划投资实力雄厚。

当天,中国青旅集团公司和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产业投资基金的设立、运行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出资组建100亿元旅游产业投资基金,进一步整合河南省内外文化旅游资源,重点推进我省旅游度假、健康养老、教育体育、商务会展、文化创意等行业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服务业强省做出贡献。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