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新版《禅宗少林·音乐大典》3月8日首秀演出

来源:郑州日报 来源作者:成燕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8-02-28 14:58:35

记者昨日从市旅游部门了解到,经过升级改造的2018版《禅宗少林·音乐大典》 将于3月8日在登封待仙沟首演。

据介绍,为给海内外游客展现更好演出效果,在3个多月的停演休整期间,演出制作方追加大额投入,对舞美灯光音响设备进行全方位升级改造,使演出更有层次、场面更宏大、视觉效果更震撼,同时攻克技术难关,借助现代高科技生动演绎禅境、禅武与禅悟。 在挑选演员时,不仅要求演员具备娴熟高超的技巧、入木三分的角色刻画、诗画合一的情感表达,还主张内外兼修,能用身体演绎禅、诉说禅。演出团队除要求演员舞台经验更丰富外, 还要对禅宗文化深入认知, 让这台演出真正“活”起来。

据了解,为吸引更多市民感受禅宗少林文化,3月8日至9日,该演出将推出特惠专场,门票价格低至39元,市民在微信搜索“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公众号,即可线上购票。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