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潢川县举办“浪漫樱花·乡约连岗”美丽乡村文化旅游活动

来源:河南文化网 来源作者:李健 胡静丽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8-04-11 10:38:36

为助力脱贫攻坚,持续创响连岗村美丽乡村品牌,助推地方旅游经济发展,4月3日,潢川县第二届“浪漫樱花·乡约连岗”美丽乡村文化旅游活动在仁和镇连岗新村文化广场成功举办。河南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刘平、信阳市文联主席殷丽、信阳市旅游局副局长金尚林、信阳市市委农办副主任王军、潢川县副县级干部李运宝出席开幕活动。

活动于上午9时20分正式开始,歌舞戏曲表演拉开了活动序幕,节目以歌曲、舞蹈、戏曲、朗诵等形式,歌颂党的十九大,歌颂新时代和潢川发展变化,宣传脱贫攻坚政策,精彩的表演为此次活动增添了喜庆的气氛。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吸引了信阳市不少县区和潢川县城乡的许多游客前来观光,感受仁和镇连岗村的自然风光和民俗文化。

启动仪式结束后,音舞协会模特队、光州模特队、俏佳人模特队、世旗潢川旗袍模特队在连岗各景点进行了精彩表演,摄影师们的镜头记录了这一幕幕动人时刻。随后还进行了美丽连岗摄影展览、光州茶叶特色展销、品尝潢川乡村传统美食、民间民俗文艺表演、赏樱花人像模特摄影等活动。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