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2018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河南日报 来源作者:童浩麟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8-04-18 13:16:13

4月16日,2018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项目签约仪式在开封举行。

开封市政府负责人结合开封8个产业集聚区和十大产业重点发展方向,根据国家产业政策和开封市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重点,向与会400多名客商发布经济技术合作项目装备制造及汽车零部件产业、农产品加工产业、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等八大类共计265个项目,总投资4893亿元。据统计,当日共签订64个合作项目,总投资504.5亿元,合同引资478.2亿元。

参加签约仪式的英国KMA集团总裁菲利普·多米尼克·梅林先生表示,中国“一带一路”建设、河南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为开封和世界搭建了沟通交流的桥梁,提供了合作共赢的平台,将推动开封与世界的经贸交流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