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今年河南省将承办三大全国性书法活动

来源:大河报 来源作者:张丛博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8-04-19 18:12:11

4月17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在郑州召开的河南省书法家协会2018年工作会议暨六届三次理事会上获悉,今年,省书协要承办三个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大型活动,分别是全国第三届篆书作品展、全国第二届大学生书法篆刻作品展和全国第二届高等书法教育论坛。

据介绍,除了上述活动,今年省书协还将主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习近平用典”河南省书法篆刻作品展、河南省书协第六届理事书法篆刻作品展、第二届中国书法·中原论坛、第四届魏碑圣地·全国魏碑、隶书书法大赛、中原风——河南省“789”书法篆刻作品研究展、中原风——河南省篆书作品展、河南省第二十七届群众书法作品展等展览活动,开启新时代中原书风新面貌。

过去一年,省书协开展了书法惠民和书法志愿服务,“翰墨薪传”书法公益培训受到广泛欢迎。叶县、宝丰、博爱去年先后获得“河南省书法之乡”命名授牌,树立了基层书法发展品牌。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