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一出好戏》

来源:大河报 来源作者:王峰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8-04-20 12:33:04

4月19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获悉,黄渤执导的首部电影片名定为《一出好戏》,该电影由黄渤首次自导自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等主演,电影主要讲述了一群人意外流落荒岛,共同面对未知的全新旅程。该片将于8月10日在国内上映。

从昨天发布的海报看出,看似简单的“集体合影”暗藏玄机,众主演或坐或靠,急流中跃起的鲤鱼和纵横交错的枝叶更烘托出荒岛的神秘与危险。黄渤坐姿从容,脸上盈满笑意,看似随意搭在身侧的右手与舒淇十指紧扣,舒淇漫不经心的表情也因此多了几分少女情怀的羞涩。

与黄渤之间的甜蜜氛围不同,舒淇对待另一侧的王迅却使出一记重拳,让人猜测他们之间是否有不少恩怨过往。躺靠在树枝上的张艺兴衣衫褴褛,表情中却带着几分不屑,看来这次在电影里的表现应该会突破以往的偶像气质。

黄渤还发微博自嘲:“《一出好戏》是开拍前没有定名的情况下,一拍脑袋想的暂代名。但是!但是!在后来近一年的时间里又想出1000多个名字后,才发现没有比它更合适的了!”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