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首届大学生时装周将于22日在新密开幕

来源: 郑州晚报 来源作者:薛璐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8-05-14 15:12:40

以“创意华夏 时尚新密”为主题的2018国际青年时尚文化创意周暨中国(河南)首届大学生时装周将于5月22日~28日在新密举行。

据了解,服装服饰和创意时尚分别是新密的优势特色产业、重点发展方向,特别是品牌服装,是郑州和新密着力打造的千亿级产业。本届大会由新密市人民政府和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联合主办,50余所院校参与支持,意在持续推进“中国品牌服装制造名城”建设,充分展示新密品牌服装形象,扩大新密对外影响力,引育大学生走进新密创新创业就业,引进设计大师、创意大师及知名品牌企业落户新密。

时装周期间,将举行轩辕颂·2018河南大学生时装周开幕秀、2018中亚欧国际服装论坛、与国内外服装大师面对面、创青春·2018河南高校文化创意作品展、创意市集、时尚青年实验音乐、舞蹈、话剧演出等一系列活动。预计将有来自国内外的时尚大师、服装设计专家、院校大学生、品牌服装企业、产业链供应商、主流媒体、网络新兴媒体等逾2万人参与活动。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