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河南省朗诵协会诵读分会(许昌)成立

来源:许昌市文广新局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8-05-29 17:17:10

5月18日上午,河南省朗诵协会诵读分会(许昌)成立暨授牌仪式在许昌广播电视台举行。河南省朗诵协会会长王雅莉,中华诗词学会会员、许昌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兼总编李俊恒,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许昌市音乐家协会主席谢建中,许昌广播电视台总编辑张鹏,许昌广播电视台副台长何永超、牛长健等出席成立仪式。

成立大会上,王雅莉宣读了《关于批准成立河南省朗诵协会诵读分会的通知》及《关于李秋霞为河南省朗诵协会诵读分会会长》的任职文件。新任名誉会长李俊恒宣读许昌诵读分会副会长、秘书长及理事、理事单位名单。新任名誉会长谢建中为河南省朗诵协会许昌诵读分会理事单位颁发授权证书。

河南省朗诵协会诵读分会(许昌)的成立,旨在加强许昌与全省诗歌和朗诵艺术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推出内容健康、格调清新、具有强烈艺术感染力的诗歌朗诵作品,并通过开展朗诵活动,建立创作与鉴赏的新平台,推进诗歌创作,普及朗诵艺术,促进诗歌走向大众,丰富民众文化生活,提升社会文化品位,讲好许昌故事,繁荣许昌文化事业,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要。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