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河南省杂文学会选出新一届会长

来源:大河报 来源作者:张丛博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8-06-11 18:16:02

6月9日,河南省杂文学会理事代表会议在河南省文学院召开。会议通过了新修改的学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学会第六届理事会领导机构,王继兴任名誉会长,陈鲁民任会长,张丙辰任执行会长。

会议总结了省杂文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的工作情况。王继兴担任会长20年,在他的带领下,全省市级学会由4个发展到10个,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学术活动和公益活动,陆续出版了10本采风文集,出版了10卷本的杂文随笔丛书,学会会员出版各类专著、文集约200部。“杂文豫军”在全国杂文界引人注目,连续两届“河南文学奖颁奖大会”为省杂文学会颁发了“文学组织工作奖”。

中国作协网络文学中心主任、省文联副主席何弘,省作协副主席、秘书长乔叶,省作协副主席、文学院院长助理冯杰,省作协副主席、省诗歌学会会长张鲜明等出席会议。他们表示,希望杂文家们努力创作更多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优秀杂文,实现河南杂文创作新的辉煌。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