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电视剧《爱国者》6月9日登陆江苏卫视

来源:大河报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8-06-12 09:05:22

《爱国者》海报

无爆款的上半年电视剧市场,似乎要抓住第二季度的尾巴,靠谍战大戏来提振了!由张鲁一、佟丽娅主演的《爱国者》,陈坤、万茜主演的《脱身》将先后开播。由龚朝晖执导、汪海林编剧,张鲁一、佟丽娅等主演的电视剧《爱国者》,将于6月9日登陆江苏卫视。该剧以哈尔滨的灰色时代为背景,讲述了中共特工宋烟桥奉命寻找东北传奇抗日英雄颜红光,经过冒险之旅,最终化身为第二个“颜红光”与敌人血战“林海雪原”,再现了东北抗联英雄英勇抗战的故事。

剧中,张鲁一饰演的宋烟桥是一名有着多年战斗经验的“特工老炮儿”,却被佟丽娅饰演的“菜鸟”特工舒婕频繁打乱节奏,因对事情截然不同的看法,二人上演了各种“互怼”好戏。在经历了一次次危险任务后,宋烟桥与舒婕的关系也在发生着微妙变化,欢喜冤家最终成为生死搭档携手共同抗日。

汪海林表示,由于题材不受市场青睐,该剧曾三次建组三次解散,辗转六年终于要和观众见面。张鲁一说:“我觉得任何一个爱国的人,他都会愿意看到这样的作品。很多东西我觉得是我们的责任,我们需要把更多的东西传达给观众,让更多的年轻人知道他们过上这么好的生活是怎么得来的。”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