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暑期亲子大餐《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曝最新预告海报

来源:国际在线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8-07-11 10:42:44

即将在8月10日全国上映的动画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今日曝光“假期奇遇”版预告和“开锅有喜”版海报,角色阵容首次集体亮相,堪称一场酸甜苦辣咸、色香味俱全的饕餮盛宴,让人垂涎欲滴。预告中,向观众展示了热血少年包强下山的成长奇遇。海报上,美食角色们从热气腾腾的大锅中新鲜登场,上演了一出食欲满满的“开锅有喜”画面,获赞“最想拔草的暑期第一亲子大餐”。

最有食欲的动画电影美味升级 一桌好菜带你欢度暑期

在此次曝光的“假期奇遇”版最新预告中,开场音乐颇具中国风,精美二维动画更是带着些许“皮影艺术”的味道。“女娲创造食物”“馒头大师拯救世界”等设定又为影片增加了几分传说的神秘感。随后出场的主人公包强秉承着祖师爷“人人皆可成英雄”的训导,踏上了一段奇妙又逗趣的冒险之旅。一路上,武藏、巧巧、油万金、四海、花小蕾、锅盔、反派章鱼等熟悉角色和新鲜角色的依次出现,让这场美味旅程显得更趣味横生。

在一同曝光的“开锅有喜”版电影海报上,角色们一个个“揭锅而起”,画面十分欢乐。包强和武藏这对备受宠爱的“寿气包”组合占据绝对的C位。巧巧、油万金、花小蕾、斗斗等观众熟悉的角色腾空而起一一亮相,反派章鱼和他的咸鱼队伍也邪恶登场。海陆空齐出动,稳坐最有食欲动画电影的宝座,堪称炎炎夏日的最佳下饭动画。

“大开食界”主题活动即将开启 七城饕餮嗨玩一夏

这部即将在8月10日登陆全国院线的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是基于人气动画片《美食大冒险》创作完成的。该部动画因为有着可爱呆萌的角色形象,美食和功夫的趣味元素,寓教于乐的故事内涵,使得它迅速成长为一部广受家长和孩子们喜爱的人气IP。至今已被翻译成6种语言,发行60多个国家和地区,影响力覆盖海内外。

在这场美味风暴来袭之前,包强和武藏还贴心地为假期中的中小学生们准备了一份惊喜。以“大开食界”为主题的嘉年华活动即将开启全国七城联动,将大荧幕上的美食世界空降到了现实生活中。届时在活动现场会有美味的冰淇淋品尝、脑洞大开的涂色游戏、趣味横生的英语角学习等丰富板块,让大家在影片上映之前一“玩”为快之余,还能学到知识,寓教于乐令人期待。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