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小偷家族》定档 是枝裕和手写赠言感谢中国观众

来源:国际在线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8-07-16 16:37:16

7月16日,由是枝裕和执导,中川雅也、安藤樱、松冈茉优、城桧吏、佐佐木美结、树木希林主演的电影《小偷家族》重磅定档8月3日,并发布“花火”版中国定制海报。整张海报采用手绘漫画风格呈现,细腻的线条中洋溢着浓浓的温暖感。从戛纳电影节拿下金棕榈奖,到上海电影节国内展映,影片好口碑接连不断,导演是枝裕和为了感谢中国观众的热情,亲自用中文写了“谢谢你们”,这让影迷们非常激动,也对该片无比期待。

“花火”海报暗含深意  彼此相依尽显温暖真情

《小偷家族》最新曝光的“花火”版中国定制海报,海报上,在破旧的屋檐下,小偷家庭一家六口笑容灿烂,相互依偎着仰望夜空,这样的姿态亲昵又放松,让人隔着画面也能感受到成员之间流动的幸福与温暖。海报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占据了整个画面三分之二的烟花,大片大片的烟花绚丽绽放,如梦似幻美得不真实。而这梦幻的烟花似乎饱含深意,不管烟花是真实的还是只存在于想象中的,它都是美丽的。这也暗示着影片中所表达的“家”的真谛,对于影片中的六个家庭成员来说,不论有没有血缘关系,他们之间家人一样的爱与亲情也都是确确实实存在的。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