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解码游戏》

来源:国际在线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8-07-18 09:39:32

由博纳影业集团参与出品和负责发行,安德鲁·摩根、陈熙瑢监制,李海龙执导,韩庚、凤小岳、李媛、山下智久主演的电影《解码游戏》今日曝光了“决战亚洲”版全阵容海报。距离该片8月3日上映仅剩三周,作为暑期档的“颜值担当”,四位高颜值主演因使命帅气集结。海报中的都市爆发危机,整个行动也华丽升级,战场横跨亚洲,韩庚、凤小岳、李媛正式参战,与山下智久展开一场科学头脑和武力行动的双重较量。

城市安全告急!神秘犯罪组织跨国布局

电影《解码游戏》此次曝光的“决战亚洲”版海报首次将这部高颜值犯罪电影的危机背景和行动难度展现出来。海报背景中,多个亚洲不同城市标志性建筑旁燃起硝烟,国际神秘犯罪组织在亚洲多国布局了一起涉及民众信息安全和城市安全的犯罪阴谋,据本片导演李海龙介绍,山下智久饰演的闫岳一角在电影中既是亚洲知名富豪慈善家,也是国际神秘犯罪组织的代言人,正是他亲手完成了这次行动布局,最终目的是意图通过控制科技和制造危机来统一亚洲犯罪界,并从而掌握亚洲金融的命脉。

极客特工参战!新手大神相遇临时组队

有趣的是,这次曝光的横竖两款海报中,韩庚饰演的天才极客李浩铭既有拿着高科技设备运筹帷幄的造型,也有拿枪勇敢出击的时刻;凤小岳和李媛这对王牌特工则从不同角度将他安全地牢牢护住,绝对算得上是可以放心把后背交给对方的好队友,这样默契的组合让观众充满期待。谈到电影的创作想法,导演李海龙表示“《解码游戏》是一部题材很新鲜的电影,涉及到科技、犯罪、跨国的危机和行动,但我们并不想把它做成观众会看着累的戏,反而团队的创作初衷就是做一部轻松的娱乐电影,有阴谋有危机有好看的动作场面,但也有IT极客与辣手特工的风云际会,有新手和大神的临时组队,有反差也有喜感”。

据悉,为了拍好《解码游戏》,无论是创作团队还是主演都付出了观众难以想象的努力,韩庚表示《解码游戏》是自己“拍过最危险的戏”,因为有大量的高难度动作戏,但让导演李海龙感动的是,韩庚、凤小岳、李媛以及山下智久四位主演面对高难度系数的动作戏,都默契又专业地拒绝替身,力图为观众呈现最真实的状态,他们都多次在拍摄过程中受伤。四位主演将通过各自的倾力演绎,带领观众体验一场极致的“解码游戏”,完美通关今年暑期。

电影《解码游戏》(英文名《Reborn》)将于2018年8月3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上一篇 《摩天营救》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