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首届中原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闭幕

来源: 来源作者:田宜龙 王雪娜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8-09-26 14:48:03

9月24日,首届中原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在洛阳圆满落幕。这场以“创新、融合、共赢、发展”为主题的文化旅游盛会,在3天的时间里“吸粉”无数,亮点频现。

据了解,为期3天的博览会,共接待观展市民和游客3.8万人次。博览会共设出彩中原馆、“一带一路”国际馆、印象洛阳馆3个展馆,设置出彩中原展区、博物馆之都(文博)展区、中原文创旅游产品大赛暨“老家礼物”评选区等13个主题展区和服务功能区。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来自国内外的1500多家文化旅游企业参展,展览面积大,参展产品丰富,成为首届中原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的一大亮点。

作为首届中原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的“重头戏”,“一带一路”国际采购洽谈会上,来自西班牙、意大利、俄罗斯、美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家国际采购商与中原地区100余家文化旅游企业进行了洽谈对接,最终达成合作意向36个,总金额4.3亿美元。

据此次博览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博览会将文化基因注入旅游资源,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起点推动文旅融合,不断丰富文化旅游产品的梯次、体系和体验,精准对接市场、需求和趋势,以“节会新组合”撬动新模式、催生新业态、培育新动能,实现“1+1>2”的带动效应。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