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第五届中原(鹤壁)文博会开幕

来源: 来源作者:郭戈 窦志飞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8-09-29 17:57:38

9月28日,在第五届中原(鹤壁)文博会平顶山馆内,游客正在观看织造丝绸。

9月28日,第五届中原(鹤壁)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鹤壁市朝歌文化园鹿台阁广场开幕。

本届文博会由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以“创意、融合、开放、共享”为主题,通过举办展览交易、会议洽谈等系列活动,搭建中原经济区与国内外各地区文化交流合作的平台。

与往届相比,本届文博会不仅得到了我省各省辖市及山东、山西、新疆等省(区)的支持,还邀请到了俄罗斯、波兰、匈牙利等12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参会参展,规模更大、品质更高。设置的四个展区中,A区为改革开放40周年文化改革发展成就展区,主要展示全省18个省辖市、省属重点文化企业和中原经济区其他城市文化改革发展取得的突出成就;B区为文化旅游精品展区,下设“一带一路”国际文化产品交流展、数字文化展等;C区为文化产品交易展区,重点展示各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地方文化特色的精品;D区为鹤壁文化精品展区,重点展示各县区具有代表性的民间工艺品和工艺美术品。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