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古装故事片电影《殉道者》即将开机

来源:河南文化网 来源作者:卢梅 编辑人:胡玲娣 发布时间:2018-11-09 10:40:28

由河南省著名剧作家张芳编创的古装故事片电影《殉道者》,将于近日在浙江横店开机。

该片通过道士弓麟与异国女子尤媄的刻骨恋情,旨在表达仁爱无敌、社会公正的观念,说明只有五行和谐世界才会美好的道理,阐述为道殉身的至高价值,推崇追求人类和平反对持强凌弱的理念。

该剧由郑州市豫剧院高新军、贾峰、王雪鹏执导,一批在影视界崭露头角的新星联袂演绎这部感人肺腑的文武大戏。

据悉,该影片由弓长箭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与河南赢冠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拍摄,计划于2019年3月在全球推广发行。

弓长箭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宗旨,以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己任,公司成立伊始即选择河南剧作家担纲主创的电影剧本打头炮,并决定与我省影视公司合作拍摄,彰显了我省在影视艺术创作方面的软实力。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