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第八届黄河戏剧节(省市级院团)评奖结果揭晓

来源:大河报 来源作者:张丛博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8-11-09 14:46:24

日前,河南省戏剧家协会传来消息,“天中杯”第八届黄河戏剧节(省市级院团)评奖结果揭晓。曲剧《丹水颂》、豫剧《皇家驿站》、豫剧《灞陵桥》、豫剧《七星剑》、越调《诸葛亮-临危受命》、曲剧《信仰》、豫剧《戈壁母亲》、豫剧《红梅记》、曲剧《新版·白兔记》、曲剧《龙情》10部剧目荣获金奖。

戏剧节还评选出编剧、导演、唱腔设计(含作曲、配器)、舞美、灯光、音响、化妆、服装、道具、乐队伴奏、伴唱、演员等单项奖。

“天中杯”第八届黄河戏剧节(省市级院团)由河南省文联、驻马店市委市政府、河南省戏剧家协会主办,10月9日至26日在驻马店举行。共有河南、北京、上海、新疆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25台剧目参赛,这些剧目题材丰富,风格多样,涵盖了豫剧、曲剧、越调、京剧、话剧、淮剧等多个剧种。

省剧协负责人表示,黄河戏剧节已成为一个立足河南、辐射黄河流域、面向全国的重要戏剧赛事。据悉,第八届黄河戏剧节(县区级暨民营院团)将于明年6月在驻马店举办。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