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河南·郑州春季全国文物艺术品交流展4月开展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王苏佳 发布时间:2019-04-08 09:01:35

由河南博物院、河南省文物交流中心主办的“河南·郑州春季全国文物艺术品交流展”将于2019年4月12日在文物大厦(郑州市金水路4号)举行。迄今为止,展会已连续举办了二十年,形成全国规模大、参展人数多、影响广的“品牌”文物艺术品交流会之一。

为配合此次展会的召开,河南博物院、河南省文物交流中心为这次交流展准备了上万件各种门类的文物艺术品以满足各层次收藏爱好者的收藏。与会国有文物交流中心、文物商店和全国各地的多家古玩艺术品经销商的参展,搭建了一个艺术品交流平台,为博物馆、广大文物艺术品收藏爱好者鉴赏收藏提供了斟选藏品的机会。同时,主办方将于4月12日上午组织省文物鉴定委员会专家现场为文物收藏爱好者免费提供鉴定服务,解疑释惑,宣传文物方面的法律法规。

历年的全国文物交流会是河南省博物院的重要文化活动之一,不仅充分展现了河南文化、文物产业的资源优势,也是我省公共文化体系的一部分,能够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夯实国家文化发展基础做出贡献、取得成果。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