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第一届老年运动会在河南博物院举办

来源:河南文化网 来源作者:李燕 文/图 编辑人:李 燕 发布时间:2019-05-06 15:47:23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巡视员康洁等领导参加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第一届老年运动会

康洁等领导观看比赛并看望老同志

赛场

老友相聚好开心

握手、拥抱、相拥合影,暖语、笑容、嘘寒问暖。5月6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第一届老年运动会在河南博物院举办,厅机关、省文物局和20多个厅直单位的5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本届老年运动会,老友相聚的幸福感洋溢在所有人的脸上,大家笑称这场运动会真正做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巡视员康洁现场观看比赛并亲切看望参赛的离退休老同志们。她对本届老年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和赞赏,称其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老同志爱党、爱国的热情,引导老同志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而举办,意义重大。 

据悉,本届老年运动会共设16个适合离退休老同志的运动项目。5月6日,进行了男、女飞镖,男、女掷乒乓球,男、女实心球,男、女自行车慢骑,夹乒乓球,套圈等10个项目的比赛。5月7日至10日进行中国牌,象棋,男、女跳棋,男、女乒乓球等6个项目比赛。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