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民族交响音乐会《魅力中国》奏响好莱坞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王苏佳 发布时间:2019-06-27 15:38:58

 

 《魅力中国》在好莱坞杜比剧院演出

6月21日,由中国广播民族乐团带来的《魅力中国》中国民族交响音乐会在美国好莱坞文化地标杜比剧院举办。

音乐会上,在彭家鹏精湛的指挥下,艺术家们演奏了《国风》《秦·兵马俑》等经典曲目,著名小提琴艺术家吕思清带来的小提琴协奏曲《梁祝》、胡琴演奏家姜克美演奏的板胡协奏曲《乱弹琴声》、京剧表演艺术家张馨月演唱的《梨花颂》,博得观众长时间的热烈掌声。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张平表示,中国广播民族乐团会集了众多优秀艺术家,在海内外享有很高声誉,此次演出向美国观众展示了中国优秀的民族音乐和中国艺术家高超的艺术水准,对促进中美文化交流、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发挥了积极作用。中国广播民族乐团团长张高翔表示,希望通过演出促进东西方文化交流,让美国观众感受中国民族音乐的魅力。

据悉,中国广播民族乐团还会在旧金山、西雅图演出。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