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驻马店市组织开展文艺进军营慰问演出

来源:驻马店市文广旅局 来源作者:安博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9-07-31 15:28:07

 

7月30日傍晚,怀着对人民子弟兵的深厚感情,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文艺工作者顶着风雨来到胡庙乡,看望慰问这里的驻训部队,为广大驻训官兵奉献精彩文艺演出,军民联欢,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军旅歌曲女声独唱《兵哥哥》,曲调轻快,语言细腻朴实,表达了妹妹对兵哥哥的无限思念。舞蹈《红色娘子军》、手风琴独奏《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豫剧《红灯记》选段等节目重现了中国人民波澜壮阔,争取民族解放、建立新中国光辉历史画面。在习近平主席强军思想的召唤下,歌曲《好男儿就是要当兵》唱出新时代中国青年投身军营、戍边卫国的精神追求和宏伟理想。演出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浓厚的军民鱼水情谊。

驻马店市是全国双拥模范城,为庆祝“八一”建军节,市文广旅局组织开展文艺演出进军营活动,7月29日,文艺演出队还来到联勤保障部队医院慰问演出。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