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160多幅摄影作品齐亮相 省艺术摄影大展开幕

来源:郑州日报 来源作者:秦华 文/图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9-11-08 17:02:25

11月6日上午,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南省文化馆、河南省艺术摄影学会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暨第十六届河南省艺术摄影大展在河南省文化馆开幕,160多幅摄影作品全面反映我省在政治、经济、文化、生态文明建设、风土人情、自然风光等方面成就的作品。

河南省艺术摄影大展作为河南摄影行业历史最悠久、影响最广泛、规模最大的摄影活动,每一届的展览都是对河南摄影创作成果的检阅。展览是全省摄影人通过摄影艺术记录时代、铭刻历史、展望未来的集中展示,展现了河南摄影界在艺术创作道路上的探索与追求所取得的成果。

第十六届河南省艺术摄影大展在7700多幅投稿作品中,经过三轮评审,选出160多幅反映我省政治、经济、文化、生态文明建设、风土人情、自然风光等方面成就的作品展出。

展览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以“个人”与“国家”的关系为视角,以影像的艺术语言为形式,生动展示了河南在建设经济强省、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推动全民艺术普及方面的阶段性成果,彰显了中原大地新风采和中原儿女奋发昂扬的时代精神。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