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2019河南文化产业先锋发布征集令!

来源:大河报 来源作者:王珂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9-11-08 17:04:48

一年一度的河南文化产业盛典再度拉开帷幕!

由河南省文化产业协会与大河报联合承办的2019河南文化产业盛典将于12月底举行,届时将聚焦文旅融合背景下的产业高质量发展和美好生活新趋势推出丰富活动。作为盛典的重要名片,2019河南文化产业先锋榜单也将同期发布。即日起,面向公众发布征集令——如果你堪为2019河南文化产业先锋,速来打榜!

2019年是河南文化和旅游融合的元年。这一年,在文旅融合、转型升级的契机下,河南文化产业发展风华正茂,融合势头强劲,新业态不断涌现,文化国际贸易亮点颇丰,网红文旅小镇风生水起。新闻出版、影视动漫、文艺体验、休闲旅游、会展广告、文化创意、装备制造等领域正在迸发新的亮点与活力。这背后,离不开文化产业相关企业、从业者的付出与推动,他们,都是引领产业发展的先锋。

2018年举行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河南文化产业盛典”上,公布了河南文化产业先锋榜单,共有30家企业、品牌和个人上榜。今年,作为盛典的重要名片,2019河南文化产业先锋榜单也将同期发布。现面向社会发布征集令,公开征集河南文化产业先锋,包括领军文化企业榜单、影响力文化品牌榜单、优秀文化产业人物榜单、文旅融合示范项目榜单、文化领域匠心榜单——豫匠代表人物等五项。即日起,符合条件者可至“河南省文化产业协会”公众号获取报名表。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