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霹雳娇娃》

“致命天使”火辣上演“看我72变”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9-11-15 14:19:39

《霹雳娇娃》海报 由片方提供

11月14日,经典动作片《霹雳娇娃》系列最新篇在奥斯卡汇金国际影城点映,天使们大秀性感上演致命诱惑,从致命女人变成“致命天使”共抗邪恶势力,片中拳脚肉搏、激燃枪战等惊险动作场面接连不断,彰显了新一代娇娃的强大气场。

这部伊丽莎白·班克斯执导的新版《霹雳娇娃》延续了初版的风格,再度打造新一代精英女特工,讲述了娜奥米·斯科特饰演的艾琳娜研发了一款能够改变全球未来的黑科技产品,因其能被改造成杀伤力武器而遭到数股势力觊觎。为避免产品落入邪恶势力手中,艾琳娜在博斯利的安排下变身“智慧天使”,与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饰演的“叛逆天使”萨拜娜、埃拉·巴林斯卡饰演的“力量天使”简组成天使联盟,直面全球危机共抗邪恶势力。

电影中,天使们大秀性感上演致命诱惑,可谓操控全球心跳、魅不可挡。3位女演员精湛的演技圈粉无数,无论甜美性感还是干净利落的打斗、抑或帅气干练的气场,都表现得信手拈来,游刃有余。同时,在电影中她们为完成任务需要随时进行变装,上演“看我72变”的制服诱惑,可谓电影最吸引眼球的看点之一。

作为一部超嗨、超时尚、超惊险的好莱坞时尚动作巨制,“三大天使”在挑战各种高难度动作戏的同时,也离不开各种黑科技武器的加持。可以通过扫描获取对手身份的眼镜,制敌不伤人的******枪,可以黑掉任何体统的万能接口,外观漂亮却致命的糖衣炸弹……这些脑洞大开的黑科技无疑令天使们战斗力爆棚。

观影过程中,影片全程充斥枪战对决、狂野飙车、赤手肉搏、街头赛马、高空跳伞等诸多火爆元素和炸裂场景……在危险重重的任务面前,天使们遭遇致命威胁,剧情悬念迭起,她们重拳出击花式打坏蛋,酷飒英姿尽显,奉献了一场荷尔蒙炸裂的视听盛宴。

影片将于本月15日上映。


上一篇 《受益人》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