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星际探索》

来源:国际在线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9-11-21 15:13:50

由布拉德·皮特领衔主演、入围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好莱坞科幻灾难冒险巨制《星际探索》,宣布定档12月6日。不同于以往的太空科幻题材电影,此次全新登场的《星际探索》将为观众开启一场既唯美又刺激的沉浸式太空漂流。

影片今日曝光定档海报,布拉德·皮特身着宇航服登场,画面里环绕着地球、月球、火星、海王星,预示着这一次任务非比寻常,一场流浪四大星球的冒险震撼来袭。同期发布的定档预告则令人率先领略到这场硬核漂流的极致震撼,布拉德·皮特饰演的宇航员罗伊执行任务时,身处的巨型太空电梯突发爆炸,极速翻转的高空坠落让人大吃一惊,然而,这仅仅是全程高能的太空冒险的开篇……

通过定档预告得以一窥电影《星际探索》宏大的宇宙观,片中逐一呈现人类正在构想的太空电梯、未来时代的月球基地、穿越光年的太空飞船等宇宙黑科技,于科幻造梦之间又不失科技真实,足以令科幻迷大饱眼福。影片穿越太阳系的设定,也为普通观众开启了一场美景遍布的星际之旅,月球的陨石坑也有白色流沙的浪漫,火星的沙漠地表橘色狂野魅惑,海王星则为观众解锁谜一般的太空蓝,一路漂流,全程养眼。 

据悉,《星际探索》由詹姆斯·格雷执导,布拉德·皮特、汤米·李·琼斯、鲁丝· 内伽、唐纳德·萨瑟兰、丽芙·泰勒等联袂出演,影片12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


上一篇 《霹雳娇娃》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