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金色永驻”河南老年 春节联欢晚会唱响老年华章

来源:郑州晚报 来源作者:苏瑜/文 马健/图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9-12-30 15:36:24

12月27日下午,“金色永驻”2020河南第二届老年春节联欢晚会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汇演厅进行录制。

活动由河南省敬老助老总会、河南卫视、河南信息戏曲广播联合主办,我省离退休老同志、老战士、劳动模范等社会各界代表500多人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晚会在省老干部合唱团精彩的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序幕,台上台下共同高歌,深切地表达了我省广大老年人对祖国热爱之情。整台晚会涵盖歌曲、戏剧、舞蹈、相声、小品、魔术、器乐等多类节目,主题鲜明、亮点纷呈,更有多位名家的精彩演出,突出了浓郁的老年特色,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近年来,河南省敬老助老总会秉承“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宗旨,扎实推进“助老工程”十大金色品牌项目,持续开展原创文艺作品大赛和文艺汇演系列大型活动,举办“金色永驻”河南老年春节联欢晚会,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活动,在弘扬传统美德、培育养老产业、发展老龄事业等方面进行有益探索和实践。

据悉,本台晚会将于春节前后在河南卫视播出,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承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广大老年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