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喷空”又摊上大事啦!

来源:魅力中国杂志社 来源作者:陈静 编辑人:李 燕 发布时间:2019-12-31 18:08:50


2019年12月31日至2020年1月1日,建业电影小镇用“一路有戏—喷空狂欢节”的形式迎接2020。本次(一路有戏—喷空狂欢节)可谓阵容强大,内容丰富。每天30个节目,66场演出全天无缝隙狂欢,电影小镇自开业以来最热闹的两天!

本次喷空团队动用了郑州科技学院、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的“喷空喜剧表演班”的同学们!同学们苦练一年基本功了,终于出山接受检阅!

12月31日、1月1日两天,从下午三点开始,大小喷壶开始轮番上阵在多家剧场开喷,到晚上6点—7点,五家剧场集中狂喷,把“喷空狂欢节”推向高潮。随后《一路有戏》隆重上演。

除此之外,喷空和传统戏曲混搭着(连喷带唱)也成为一大亮点。

一路有戏—喷空狂欢节亮点多多,欢乐不断,想开心的就来电影小镇一起过新年吧!

2020喷空驾到、消灭不开心!

喷空创始人陈红旭长篇小说《陈门》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