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关于我们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 发布时间:2020-01-07 09:28:40

河南文化网是河南博物院主办并负责规划、建设和管理,是大型综合类文化网站。河南文化网立足文化圈,面向全世界,以整合、展示、宣传以河南为主的中原文化为使命;以网络天下文化为努力方向;以弘扬民族文化,发展文化产业,提高大众文化素质为根本任务。河南文化网是全面挖掘整合、展示宣传、传播弘扬河南文化的一个重要的网络信息平台。

河南文化网涵盖河南文化艺术的各个领域,信息广泛,具有权威性、时效性、实用性和互动性。现设有资讯、资源两大版块,是河南向外展示深厚文化的一张靓丽名片,是海内外公众了解感知河南文化的一个重要窗口。河南文化网自行运营维护,自行管理服务器,设备、技术、安全等各项保证措施健全,拥有高效的采编队伍,设施设备齐全,有演播室和摄录编设备。

“传承中原文明,弘扬中原文化”是河南文化网不懈努力的目标,在网络时代里,河南文化网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打造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区、推动文化强省建设、促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再立新功。

 

上一篇 联系我们

下一篇 版权声明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