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贞观风云》在郑连演三场 戏迷大呼过瘾

来源:梨园频道 来源作者: 编辑人:李 燕 发布时间:2020-01-13 09:50:45

近日,由河南广播电视台梨园频道、河南小皇后大剧院、河南民营院团联盟、东风编剧工作室联合打造的贺岁大戏豫剧《贞观风云》在河南小皇后大剧院连演三场上演,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戏迷大呼过瘾。

第一晚的演出恰逢风雪夜。剧场外的雪没能压住演员们的演出热情,也没有压住戏迷们的热情。

三晚的演出中,豫剧唐派名师贾廷聚、杨志礼,豫剧表演名师刘忠河等到场观看演并现场清唱,对演出一致高度评价。三场演出演员阵容也有些微小变化,既历练了演员,又使戏迷朋友饱了眼福。

《贞观风云》取得的成功与演员们的努力付出是分不开的。演员们在后台为上台认真做准备。

一切的努力和付出都会有收获,《贞观风云》一剧是演员爱演、戏迷爱看。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下雪天跟家人们的团聚,陪家人一起看一部大戏,是不是最简单的幸福呢?“同样的大戏,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受!”戏迷朋友说。

演出中,梨园频道派出了专业的摄制团队对这部大戏进行了全场拍摄,也对这部大戏进行了全程微信直播。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