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抗击疫情 公益豫剧MV《打不赢这一仗不把家还》全明星完整出品

来源:河南文化网 来源作者:李燕 编辑人:李 燕 发布时间:2020-01-31 22:52:31

录制花絮

 疫情当前,举国抗击。全民同心,豫剧发声!

2020年1月31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台联合出品,河南广播电视台信息·戏曲一体化运营团队录制的公益豫剧MV《打不赢这一仗不把家还》全明星完整出品,全国首发。河南众多戏曲名家齐心协力,勇当抗击疫情的轻骑兵。

公益豫剧MV《打不赢这一仗不把家还》由著名作家王明山作词,河南豫剧院党委书记汪荃珍与艺术名家常小玉、李金枝、范静、方素珍、刘晓燕倾情演唱。该唱段由河南广播电视台信息·戏曲广播一体化运营团队策划出品,曾德亚、方启雄总策划,王仁海总监制,李波、李金峰、张军红监制,王昊、孟娟娟、月阳统筹,亮一嗓录音棚参与录制。

《打不赢这一仗不把家还》唱词

忽降灾难到人间。

冠状病毒真刁钻,
害得百姓不安全。
咱们习主席,
紧急作动员。
举国上下全民都参战,
要采取有力措施防蔓延。
在家多喝水,
不把亲戚串,
出门戴口罩,
干净衣和衫,
避开那聚集人群取消聚大餐。
千万个大英雄,
紧急奔武汉,
救死扶伤英雄不怕难,
打不赢这一场仗不把家还!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