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3月28日开始实名扫码入园

来源:中牟县文广旅游局 来源作者:许莉萍 编辑人:李 燕 发布时间:2020-03-29 20:45:41

中牟县副县长屈连武查看园区客流引导线路设置情况

为确保3月28日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有序恢复开放,3月27日下午,中牟县副县长屈连武召集卫健、公安、文化旅游、城管、市场等部门以及景区所在乡镇负责同志召开复工现场会。
屈连武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景区出入口、餐饮区、演艺区等防控重点区域,并详细了解景区复工各项准备工作。
屈连武强调,各单位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切实履行好本部门任务,为企业复工复产清除障碍,助力景区有序开放。
据了解,为确保景区有序开放,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在保证迅速进入正常工作状态的同时,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完善景区疫情防控应急机制,实行实名购票、扫码入园,强化员工疫情防控培训,做好景区公共卫生和场馆防控,严控游客流量,主动做好宣传引导,防止游客过度聚集。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