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4月27日前穿汉服可免票畅游云台山

来源:郑州日报 来源作者:成燕 文/ 图 李焱 编辑人:李 燕 发布时间:2020-04-13 09:30:40


最美人间四月天,锦绣云台踏春来。4月11日上午,“老家河南”美好春游季(焦作站)启动仪式暨锦绣中华·云台山汉服花朝节在云台山景区开幕。

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该活动将山水与文化深度结合,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同时融入流行时尚元素,精心策划了汉服巡游、汉风市集、汉服博览会、汉服大秀、汉舞民乐等系列主题活动;同时精心策划竹林七贤舞台秀、水上秀等专场演出,7位知名汉服达人化身“竹林七贤”重现魏晋名仕风采,使游客深度体验山水文化内涵。身着不同朝代服饰的表演者翩翩起舞,或轻摇团扇,或抚琴吹笛,似乎跨越千年从画卷中缓缓走来。

据了解,活动期间,云台山景区将推出多项优惠政策:4月22日前面向全国游客推出门票半价优惠;4月27日前,该景区还推出“穿汉服免门票”优惠。云台山汉服花朝节抖音挑战赛将持续到5月12日,游客拍摄相关视频发抖音,添加“#云台山汉服花朝节”话题并定位“焦作云台山风景名胜区”,有机会获得手机、现金、年票等奖品。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