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荥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到中牟县学习考察

来源: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 来源作者:赵紫坛 文/曹明亮 图 编辑人:李 燕 发布时间:2020-04-16 17:15:52

参观文化馆书画展厅

参观县文化活动中心

4月15日,荥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到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学习考察,就文化馆建设、群众文化工作等开展学习交流。

荥阳考察团先后参观了中牟县人民文化馆、中牟县文化活动中心等文化活动场所。在交流中,双方就文化馆场馆建设、场馆硬件设施及人员配备和群众文化活动开展情况作了广泛深入地交流。荥阳考察团在详细了解了中牟县文艺汇演进基层、活动筹备、演员招募、文艺培训管理、文化活动形式创新等情况之后,荥阳考察团表示,近年来无论是文化设施的建设,还是“双优”“双带”文化惠民演出等文化活动的开展,中牟县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在今后的工作中,荥阳市文广旅游局将与中牟县文广旅游局多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为提高文化工作的质量而努力!

通过交流座谈,双方一致认为,抓好文化人才和队伍建设、积极争取各方政策和资金支持、激发群众的文化热情,多方齐心协力、齐抓共管,才能切实将群众文化工作做到“来自群众、为了群众、普惠群众”。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