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5月7日 省文化馆恢复开放

来源:郑州日报 来源作者:秦华 编辑人:李 燕 发布时间:2020-05-08 18:19:05

5月7日,河南省文化馆部分区域恢复开放,正在举办的读“布”中原——第五届河南民间艺术展和河南摄影名家联展两大展览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观。

10:00左右,记者来到省文化馆,只见市民在省文化馆入口处有序排队,在通过现场微信扫码,出示健康绿码,进行简单的消杀后,进入馆内参观,金水区的董先生成为开馆后的第一位观众。

“趁着孩子还没开学,带她来看看展览,领略一下文化艺术的魅力。”市民李女士说,展厅开放的两大展览让母女二人大饱眼福,特别是以布艺为主的第五届河南民间艺术展,展出了汴绣、安绣、明清刺绣、传统手工土布、布老虎、绢艺、香包等各种布艺作品,它们造型多样、古朴典雅、千姿百态,孩子对此表现出了非常浓厚的兴趣,参观过程中兴奋地问个不停。

据了解,为保证场馆恢复开放后的安全、有序,该馆制定了更为详细的疫情防控消毒工作方案。开馆前一天,省文化馆还进行了疫情防控和恢复开馆模拟演习。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