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中牟“云惠民”点燃百余万观众文旅消费热情

来源:中牟文化广电旅游局 来源作者:许莉萍 编辑人:李 燕 发布时间:2020-05-20 18:10:59


中牟县副县长屈连武推介中牟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和文化旅游商品

5月19日,中牟县举办“2020年‘中国旅游日’文化旅游云推介”活动。不仅邀请大家在线“云游中牟”,推介中牟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文旅融合发展成果,还给广大网友带来了一场旅游惠民大活动,方特五折门票、绿博园免费门票、更有中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屈连武亲自带货中牟特产,让旅游惠民真正走进民众生活,落到实处,开创了中牟县在线旅游惠民的新模式。

本次推介活动,中牟县通过腾讯新闻直播的形式邀请全国网友在线“云赏魅力中牟”,吸引超过138万网友观看和参与。

在直播推介中,屈连武带领广大网友一起“云游中牟”,体验了方特的惊险刺激、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的穿越百变、绿博园的清新自然,沙窝的恬静安乐以及雁鸣蟹岛的悠然自得,还欣赏到了箜篌的天籁之声,让网友沉浸式地感受中牟的文化和旅游特色,将中牟文旅最具代入感的场景以“云赏”形式呈现给全国网友。

在线带领大家游览景区美景的同时,屈连武还当起“推介员”。他向网友详细介绍了中牟县超实惠的门票福利大放送活动,如:绿博园免费门票限量秒杀、方特门票优惠力度低至5折,更有适合全家游玩的雁鸣蟹岛、沙窝等景点的优惠活动。开播介绍仅5分钟,绿博园门票已被抢购一空。

为助力中牟的旅游特产销售,屈连武又变身“推介员”为“网红”直播带货,让网友在直播间也能够买到黄河稻香米、西瓜酱、大蒜酱、北韦滩金丝皇菊、黑陶等黄河孕育的中牟文化旅游商品,品味中牟独有的味道。

“‘中’原明珠,世界瞩‘牟’。中牟县开启在线旅游惠民的新模式,点亮第十个‘中国旅游日”,助力文旅振兴。’屈连武表示:2020年中牟县文化旅游云推介活动,以创新的、多机位直播镜头的方式,把中牟的各类文旅资源和产品以及最新、最具带入感的旅游玩乐体验展现给全国网民,请网友选购自己喜欢的景区门票和旅游文创商品、特产,以全新的体验激活文化旅游消费市场,开启在线旅游惠民新模式,让“ 爱生活 爱旅游”主题温暖绽放。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