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聚焦魅力山岳——驻首尔旅游办事处精心打造“文明山岳”旅游品牌形象

来源: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 来源作者: 编辑人:李 燕 发布时间:2020-08-10 16:36:06


山岳宣传海报


河南省嵩山

陕西省华山

湖南省衡山

江西省井冈山

江西省庐山

云南省玉龙雪山

安徽省黄山

山东省泰山

福建省武夷山

四川省峨眉山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神奇变幻的山岳风光;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形成了独具魅力的山岳文化。近日,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与中国山岳旅游联盟面向韩国民众共同推出“云·游中国”共赏魅力山岳线上图片暨视频展播活动。

本次活动共展出41座名山的100多幅精选图片,荟萃了中国山岳风景名胜资源的精华,多维度呈现了中国美丽的山岳景观,为韩国民众开启了一场中国山岳的文化之旅、审美之旅。

黄山、泰山、武夷山、峨眉山4家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以及诸多世界名录遗产、中华“五岳”以及诸多宗教名山,给韩国民众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为中国疫后入境游恢复发展提前“预热”,受到韩国民众的欢迎。

韩国京畿道登山协会会长白明基观看后表示,韩国民众对于山的向往,不仅是一种兴趣,也是一种习惯。在登山过程中,不仅能进行自我挑战,更能体会深厚文化积淀。中国山岳文化博大精深,有机会一定前往深度体验。希望两国之间以山会友,共同促进山岳文化交流与合作。

此次活动让中国魅力山岳更加深入走进韩国民众,进一步提高了中国山岳联盟及其41家成员单位的国际知名度,充分展示了“美丽中国·文明山岳”的品牌形象。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