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我省多家出版单位获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来源作者:胡春娜 编辑人:李 燕 发布时间:2021-07-29 16:44:09

7月29日上午,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表彰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表彰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获奖出版物、出版单位和出版人物的决定》和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获奖名单。

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评选表彰是在庆祝建党100周年、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对出版界的一次巡礼和检阅。

我省多家出版社及个人获奖。由郑州大学出版社出版的《中华战创伤学(11卷)》、河南美术出版社出版的《陈方既书论选集(5册)》获图书奖;由外文出版社、河南新华印刷集团有限公司印刷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获印刷复制奖;河南新华印刷集团有限公司获先进出版单位奖;中原农民出版社的《中国菌物资源与利用(4册)》、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的《中国国家职务标本馆(PE)模式标本集(16卷)》、海燕出版社的《花儿与歌声》获图书提名奖;河南美术出版社、河南瑞之光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制作的《呦呦鹿鸣》获印刷复制奖提名奖;海燕出版社韩青设计的《二十四节气花笺纸》获装帧设计奖提名奖等。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