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鸿星尔克”向河南博物院捐百万用于涝后修缮 不足一天阅读量近5亿

来源:河南文化网 来源作者:李燕 编辑人:李 燕 发布时间:2021-08-21 13:50:31

捐赠仪式现场

河南博物院向救援官兵捐赠物资

河南博物院职工志愿者积极加入互助救援

8月20日下午,一场简短的捐赠仪式在河南博物院主展馆一楼大厅举行。鸿星尔克实业有限公司向河南博物院捐赠100万元,主要用于因“7.20”暴雨涉水受损设施的修缮。河南博物院副院长翟红志、工会主席史自强,鸿星尔克河南分公司董事长赵勇、总经理赵健康等出席捐赠仪式。

一个月前的今天,一场特大暴雨让郑州这座城市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河南博物院在保证院内文物和滞留观众安全的同时,组织调配捐赠物资,慰问防汛救援官兵、蓝天救援队队员及受灾群众,积极加入到汛情互助救援之中。

鸿星尔克公司克服困难向河南捐款捐物,积极参与救援。许多观众及网友纷纷留言对鸿星尔克公司表达支持,并呼吁河南博物院与其联合开发文创产品。

据悉,鸿星尔克捐赠款项已到账,与河南博物院联名文创产品正在研发中。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