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中牟县疫情期间有序推进旅游职业技能质量与规模“双提升”

来源:河南文化网 来源作者:通讯员 王娇 问/图 编辑人:李 燕 发布时间:2021-09-08 16:23:02

为贯彻《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文件精神,落实“万人助万企”专项行动,克服疫情、灾情不利影响,助力旅游企业复工复产,9月8日,由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人社局、职业技能提升公共服务平台联合进景区送政策,以座谈交流的形式,持续推进全县旅游从业人员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奋力实现职业技能培训质量与规模“双提升”。

现场传达了文件精神及补助政策,并根据景区咨询的问题,进行了政策解读,解答疑惑,鼓励“纯线上”“纯线下、“线上+线下”的培训模式,采用网课、直播、现场教学等灵活多样的培训形式,调动旅游从业人员职业技能培训的积极性。

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表示:下一步,中牟县将以产业优化升级需要和企业急需紧缺技能为导向,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持续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加大技能人才培养,不断提升旅游从业人员技能水平和就业能力,着力构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