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老干部欢度重阳节

来源: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来源作者:王雯斐 文/图 编辑人:李 燕 发布时间:2021-10-15 11:19:23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10月14日重阳节当天,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本系统20多名离退休干部开展"庆建党百年 看文旅发展"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

老干部们首先参观了“中牟县全民和老年健身示范园”,认真了解了场馆的功能建设情况和中牟县体育事业发展现状,看文旅变化、议中牟发展。

随后来到只有“只有河南戏剧幻城”,大片的高粱穗、巨大的夯土墙、56个不同的格子、21个精彩的剧场等诸多场景,深深吸引着离退休老干部,他们边走边看边拍照,一路慨叹着中牟县旅游事业的新发展。而《火车站剧场》那关于河南人和粮食的故事,更使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戏剧艺术的震撼。

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中牟县以建设文化旅游体育强县为目标,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全县文化事业蒸蒸日上,文旅产业日新月异。特别是这两年先后开园迎客的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只有河南戏剧幻城,一度成为游客的网红打卡地,中牟旅游新标杆。

活动结束时,离退休老干部们不断感叹中牟文旅产业的发展“真是一年一个样”,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重阳佳节,衷心祝福未来的中牟文旅更上新台阶。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