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谢丽萍画展:花开盛世庆世博

来源:汉网 来源作者: 编辑人:李 燕 发布时间:2021-11-18 16:33:33

汉网消息近日,洛阳牡丹仙子谢丽萍为期两个月的“花开盛世庆世博”大型画展在上海世博会隆重举办。

期间,一些日本、新加坡、台湾的牡丹绘画爱好者,纷纷来到展台参观并与画家交流绘画艺术。其作品色泽明丽纯净,主干劲健乾涩,枝条圆润而富有弹性,充分体现了牡丹富贵祥和、雍容华丽的特点。

此次画展共展示牡丹作品80多幅,意蕴深厚、活色生香,融真情于浓墨,表达了画家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以及对上海举办世博会的自豪之情。

据介绍,谢丽萍现为中国画家协会理事、河南省美协成员,洛阳国画院副院长。从事绘画专业30余年,擅长写意牡丹,曾多次应邀到南非、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法国、台湾、澳门等国家和地区举办个人画展。多幅作品作为国礼被新加坡总统、法国总理、约旦国王等国际友人收藏。(2010年10月27日)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