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河南博物院恢复开放公告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李 燕 发布时间:2021-11-26 17:34:35

观众朋友们:

根据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精神,河南博物院定于2021年11月30日起恢复对外开放,华夏古乐演出和中原国学讲坛暂不举办,欢迎大家到博物院参观展览。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观众健康安全,暂不接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所在地的观众及14日内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所在地旅居史的观众。所有人员入院参观时要自觉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测量,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省外来返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阴性证明。

河南博物院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实行网络实名预约参观,可通过河南博物院微信公众号,分时段预约参观,未预约者不能入院。本院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调整参观措施,请大家关注河南博物院官网、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B站等了解更多相关资讯。

如有疑问,可拨打预约电话:0371—63511237/63511239,进行咨询。

                                                                                                                                     河南博物院

                                                                                                                                 2021年11月26日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