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疫情平复 蓓蕾重新绽放在恺洁芭蕾

来源:河南文化网 来源作者:李燕 编辑人:李 燕 发布时间:2021-12-01 16:51:52

运动健身提高免疫力是防“役”的关键因素之一。近日,郑州”疫情“渐渐平复,记者来到位于金水路和建业路交叉口的恺洁芭蕾舞蹈学校,一探长期居家的“舞者”孩子们如何在这里尽情”撒欢儿“、科学健身。

这里室外寒风瑟瑟,恺洁芭蕾舞蹈学校室内却是春意融融。孩子们身着统一舞裙,在动听的音乐声中认真地跟随老师律动,自信从容。她们时而舒展双臂昂头畅想远方,时而“立足”垂目尽显“天鹅颈”,时而又跃起似在空中翱翔……

课间休息,小朋友们七嘴八舌告诉记者:在这里很开心,可以像夏天一样穿漂亮的裙子,可以见到崇拜的老师,还可以和很多小朋友一起跳舞一起玩儿。

”孩子学芭蕾以来个子长得比同龄人快,体质增强不易感冒了,身材也变得修长挺拔了。““孩子们来这里学了芭蕾这个‘一技之长’,在学校演出时会特别出众亮眼,她们变得更加自尊自信,与小伙伴们的交流也更加顺畅了。””学习芭蕾后,孩子变得能‘吃苦’了,这里培养了孩子坚韧不拔的意志和团队精神。“家长们表示。

恺洁芭蕾舞蹈教育董事长苏洁认为:4——14岁是孩子快速发育的时期,也是学习芭蕾的黄金阶段。在这个时间节点科学学习舞蹈,不仅可以促进孩子的生长发育、矫正体态,培养孩子对音乐、节奏的敏感度和动作协调能力,磨练孩子意志、提升孩子气质,更可以增强免疫力,助力对抗”疫情“。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