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中牟县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名录喜添三丁

来源: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来源作者:张喜亮 编辑人:李 燕 发布时间:2021-12-29 11:23:40

《大白蒜栽培技艺》代表性传承人王肖锋

《潘安的传说》代表性传承人潘书军

《张氏皮肤病疗法》代表性传承人张双山

近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发豫文旅【2021】17号《关于公布第五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的通知》,中牟县《大白蒜栽培技艺》代表性传承人王肖锋,《潘安的传说》代表性传承人潘书军、《张氏皮肤病疗法》代表性传承人张双山三人榜上有名,被评为河南省第五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

据悉,为做好河南省第五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申报工作,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高度重视、认真安排,在7个省级项目传承人中层层筛选,严格把关并做好资料的申报工作。最终,经过省级专家评审考核,王肖锋、潘书军、张双山三人荣登河南省第五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名录。

至此,中牟县省级代表性传承人由原来的3人(已故1人)增至5人,为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有序传承提供了人才支撑。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