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排名第二!银基冰雪世界上榜冰雪季华中地区最受欢迎景区

来源:河南文化网 来源作者:李燕 编辑人:李 燕 发布时间:2022-01-13 09:26:16

近日,《中国冰雪旅游消费大数据报告(2022)》发布消息,被誉为“室内迪士尼”的银基冰雪世界,荣登2021-2022冰雪季华中地区最受欢迎景区TOP10排行榜第二名,成为名副其实的冰雪旅游胜地。

近期,即将举办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极大激发了中国老百姓冰雪旅游的热情,“三亿人上冰雪”正成为现实。中国旅游研究院和马蜂窝自由行大数据联合实验室根据马蜂窝旅游交易平台数据并结合中国旅游研究院大数据调查平台通过用户画像、搜索指数、互动指数和项目热度等维度的大数据挖掘解析我国冰雪旅游市场的新特征、新趋势并据此洞察和预测冰雪旅游未来的消费特征,形成了《中国冰雪旅游消费大数据报告(2022)》。

据了解,作为郑州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的重要项目之一,银基冰雪世界占地总面积26000㎡,于2017年12月开业。项目由国际顶尖机构联合银基文旅设计院共同规划设计,独创3000㎡冰湖面,360米炫丽冰环路,四季恒温18℃,拥有圣诞世界、白色城堡、雪猫小镇、翡翠谷四大特色区域,8组游乐设备、4个室内场馆及3个主题餐厅,是亚洲首个集冰场、娱雪、游乐、科教于一体的综合性冰雪主题室内乐园,成为深受广大冰雪爱好者特别是亲子客群喜爱的旅游目的地。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