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银基”即将再“开园” 看将为炎热郑州吹来哪些凉爽的风?

来源:河南文化网 来源作者:李燕 编辑人:李 燕 发布时间:2022-05-25 17:14:40

核酸常态化政策的实施成为旅游行业一大“利好”。5月28日,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将再度“开园”,银基乐海水世界也将于同日欢乐重启,为炎热郑州吹来一股凉爽的风。

度假区工作人员表示,马上就是六一儿童节了,一年一度的暑期旅游旺季也将随之而来。当下虽然疫情还没有结束,但是银基人的信念就是“拒绝躺平”,作为河南省文旅行业的新标杆,开园将伴随着众多开园福利,让大家玩转整个夏天。

银基乐海水世界的回归,让炎炎夏日又多了一份清凉。盛夏初至的郑州,现平均气温达到了30℃以上,本周末温度更是直接攀升到了35℃。水中嬉戏,是最直接、最快乐的降温方式。

据了解,银基乐海水世界以海洋探险为主题,拥有百余项国内顶尖玩水设备,涵盖主题游乐、旅游休闲、特色商业等多种功能,集水上、岛湾等多元化空间形态于一体,是中原地区面积最大、设施最先进、项目最丰富的高端水上乐园,拥有“酷玩电音节”等王牌活动,是广大游客的夏日时尚游玩必选。 

除此之外,室内公共区域常温为18度的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还有多项适合夏日避暑降温的清凉项目,拥有勇闯海王殿、水上飞鹰等多种水上娱乐设施的银基动物王国;室外炎热夏天也可以在零下10度的银基冰雪世界玩雪;拥有中部地区首个“尾波冲浪”项目的银基水域俱乐部;适合啤酒、烧烤、看星星的银基云岩湖森林露营地;还有慢下来享受生活的银基黄帝宫御温泉。

“对于现在的旅游业来说,核酸常态化既能实时监控疫情的发展态势,也能为旅游业的发展提振信心,暑假已经进入倒计时,希望这次旅游行业能如约迎来一个旺季。”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负责人表示。

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供图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