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长安依旧夏怡人”主题活动在韩国推出

来源: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  来源作者: 编辑人:李 燕 发布时间:2022-06-02 17:30:18

秦岭绵延,河流纵横,山川滋养着这片神奇的土地,也哺育着缥缈青山脚下的美丽乡镇村落。近日,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与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在韩国共同推出“长安依旧夏怡人”线上主题活动,引领韩国民众深入乡村,感受那里美好的田园风情。

蔡家坡村田园景观游

南依秦岭,曲峪河、潭峪河穿村北流,位于鄠邑区石井街道最东边的蔡家坡村,地处秦岭北麓半山区。这里山川秀美,资源丰富,田园景观自然优美,漫步其中,满目新绿。

这里是集美术、音乐、民俗文化、牡丹花卉文化为一体的实验艺术村和生态康养旅游名村,被评为省、市级乡村旅游示范村、市级新农村建设示范村。

栗峪口村美丽宜居游

地处终南山脚下的栗峪口村,夹于秦岭涝峪和栗峪之间,南依终南,北览秦川。群落民居在这里聚集,繁花似锦的装扮中隐藏着田园的惬意,美丽乡村的秀丽风光自然天成。

栗峪口村人文历史渊源流长,享有“名胜之地、焕然一新”之美誉。峪口溪涧,景观壮美,这里拥有秦汉甘泉宫、东西药王洞、终南山甘泉书院、白云寺等文化旅游资源,让人流连忘返。

中良农庄美食生态游

古朴乡村的安逸在中式庭院中飘散,窗外的田园与葡萄架将淳朴优雅乡村美景描绘,中良农庄将喧嚣隔绝在外,一派别致的乡村图景在这里缓缓展开。

绿林漫步,微风拂面,感受自然,惬意至极。这个地方干净、静谧,或是亲子出游或是好友小聚,这个集生态养殖、休闲观光、自助野炊、采摘餐饮娱乐等为一体的生态农庄都是不错的选择。

东韩村良田美景游

位于关中平原中部的东韩村,南依秦岭,北临渭水,地势平坦,被誉为“陕西第一村”,是“国家农业旅游示范点”。走进东韩村,错落有致、绿意盎然的农家庭院整齐有序,房前屋后绿树成荫,青石板铺就的小径蜿蜒纵横,连接起村子里的房屋、果园、菜地……

东韩村农民画堪称一绝,创意新颖,风格淳朴,乡土和生活气息浓厚。在此,游客可以持笔学画,沉浸在艺术的天地里,体会农民画中的意境,体验作画过程中的乐趣,感受中国农民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龙窝村非遗体验游

地处渭河南岸的龙窝村,涝河、甘河从这儿流入渭河,形成了三水环绕的地形。提到龙窝村,就不能不提到这里的美酒。清光绪年间,一位烧酒师傅来到龙窝村,发现水质甘甜,就在这里建了烧酒作坊。此后,酿酒手艺慢慢传承下来,目前龙窝酒的酿酒工艺已成为陕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感受乡村的乐趣,不妨去龙窝村观酿酒工艺、品龙窝美酒,真正体验一次醉美乡村的惬意。

轩榭廊坊,清幽雅致;田园农耕,朴素自然;湖光山色,美不胜收。

晴日炎炎催麦黄,青山绿水伴夏凉。美丽乡村之景,期待您的光临!

公共文化